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再次和唐朝乐队的演出擦肩而过

2006-03-19 13:41 阅读(?)评论(0)

     昨天,是原定的无名高地唐朝演出日,对于这一日,我已经准备了好久。

     但是,现实很让人失望。我是在前天听说活动暂时取消的,当时觉得有些失落。昨天本来是踢完球晚上去看唐朝的,但是突然没了主张,也只能随意乱走了。去年就曾经有一次,计划去看唐朝的演出,然而当天因为喝了点酒就被和球队朋友们一起到“夜色”酒吧去了,那是一次擦肩而过。那段时间,我喜欢无名高地的“回归90年代”系列,我看了高旗、歇斯、天堂等。真是无比开心,所以错过了看唐朝的演出,觉得一定要找机会弥补回来。

     果然,9月份的“绿色朝阳”,我看了唐朝的演出。他们是安排在当晚最后一支演出乐队。这时候,突然从空场里走来很多守候的乐迷,在凌晨时分,掀起了一个高潮。确实,这些英雄们大部分已经老了,他们似乎已经淡出了一些人的视野。但是,那天晚上,我看到了很多比我还大的哥们,他们在唐朝的音乐中忘我的呐喊!我才感到人在追逐梦想和坚持信念中的那种勇气是多么的难以替代,还有曾经沸腾过的热血始终都在等待着冲锋的号角。那一刻,我激动的想哭,感觉到了久违的力量!如果我们每天都在虚伪中徘徊,都在奔波中忙碌,忘记了自己的梦想的时候,我们是否可以寻觅到自己的这种力量?对于现实,就是永不屈服;无论成败,都要勇敢前进。所以,我对再次看唐朝的现场充满了无数憧憬!我还想和丁武一起,继续合唱“太阳,我在这里……”,继续在唐朝的音乐中变成一只“飞翔的鸟”……

     所以,我必须坚持着,必须保持自己血性,才能感觉到存在,才能感觉到力量。

  最后修改于 2006-03-19 13: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