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关于演出骂人的检讨 雷刚(全文转载)

2007-02-11 10:18 阅读(?)评论(0)

     写在前面:我一向是天堂乐队的忠实fans,头号的,没人和我争!昨天我的网络出了些故障,没有上来。今天上来看到了老雷的博客,感觉非常解气。我们还能说什么呢,长歌当哭,对于中国摇滚乐的现状!老雷在前天发飚了,骂人了,但我觉得骂的好!!!这一记耳光,打得傻x们昏头转向。同时,我们还要诅咒傻x台湾人,对中国流行音乐和摇滚乐的破坏,我们必须反抗!!!

     昨晚有幸和老雷等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感觉很好。我始终相信,像老雷和天堂乐队这么纯粹的音乐老炮,一定会被大众认可的!!!

     以下转发全文:

     首先,我在昨天的演出中骂人,动用了“操你妈”这样的极具侮辱性的词语,是我不对。由于当时艺人助理并没明说亚神公司是谁对我们相声表演时间的长度有意见并极力阻挠我们完成表演未遂,所以不知应该向谁道歉,特在此向他(她)表示歉意,如果当事人看不到的话,还请其同仁好友加以转告,谢谢!

     事情的经过如下:

     之前亚神公司跟我们说9号有场演出,希望我们参加,和茶乐团、杨嘉松一起搭场。尽管我们觉得和上场演出相隔不足一个月,我们还是同意了。准备期间我们论坛的天堂小麻雀和猫咪有约网站的朋友希望我们能在演出中为武汉一位收养了一百多只流浪猫狗的方婆婆募一些善款,我觉得这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欣然应允。事先也跟亚神公司打了招呼,并无异议。

     昨天演出开始前,我跟亚神公司企宣商量出场顺序,我们希望早一些出场,他们作作揖状希望我们最后出场,怕茶乐团压不住,我们向来好说话,体谅一下吧。顺序是麻雀和猫咪有约的代表先上台介绍救助募捐的情况,然后我们表演音乐相声,杨嘉松、茶乐团,最后是我们。演出前我曾提出调整一下,让他们先上,我们最后相声和歌连着演,他们先是说可以,然后又说还是别换了,我也就没再说什么。

     一切按部就班,到我们上去说相声便去说了,我们不是专业的曲艺演员,表演上不娴熟自是难免,由于临时会忘词,时间上的把握也可能会有些拖延,但我们并不糊弄,从创作到排练到上台表演,态度都是很认真的。昨天本来预计二十多分钟的演出实际演了三十分钟,当我们准备合唱《丁奶奶》收尾时,亚神公司的企宣便在台下指责我们超时,并企图提前终止表演。由于我一直在台上,这个情况我是表演完毕下了台才知道的。这时,亚神公司的艺人助理跟我们没好脸儿地说我们太过分了,本来说二十多分钟怎么演了三十分钟,这场演出本来就是为了推茶乐团的,再说你们跟公司目前已经没有法律上的合约。至此,我气愤难耐,等杨嘉松唱完下来便提前上台,说了“操你妈”这样的不文明的话。

     但我的错仅限于此,除了“操你妈”,其他的话我个人认为没一句是错的。现在我想说的是,既然亚神公司为了推茶乐团,那就应该让他们压轴,茶乐团的成员至少一半比我们岁数都大,也应该是我们的老前辈,在此问个“为什么”。既然亚神公司嫌我们相声表演时间长,却又不接受我的调整顺序的建议,再问个“为什么”。既然亚神公司和我们没有法律上的合约,那我们应该是友情出演,善待有加天经地义,却这般嘴脸,再问个“为什么”。既然亚神公司的企宣执意要在小酒吧的PARTY上过把类似春晚导演的瘾,之前却不审查节目,观看彩排,卡死时间,却在当晚现场表演未完时企图提前终止表演,再问个“为什么”。既然亚神公司是为了推茶乐团,总要建立茶乐团在大众面前的光辉形象吧,当我骂人却没有对茶乐团有任何言语攻击(因为我认为争议本来就和茶乐团无关)时,是谁建议或者同意茶乐团罢演而去?难道艺人不应该有艺德吗?难道昨天的演出没有卖门票吗?难道演出海报上没有茶乐团的大名吗?要是昨天的观众都是奔着看茶乐团去的呢?难道昨天的观众不是观众吗?一万个“为什么”……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