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老地方

2021-01-25 18:49 阅读(?)评论(0)
最近我那个空间(anxinghao.cn)经常因为资源耗尽被关掉,这样导致我有时候有时间写点东西的时候无处安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开了这里,居然还是可以写的。
最近有点沉迷于bt365,令人时而高昂时而郁闷时而紧张时而无奈。我想这还是涉及未深之缘故,而且我好像对这个不太灵。所以应该稍微有所节制。每个人的灵感不同,以及对赛事的嗅觉也不同。对看盘的敏感不同,对未来的风险预知也不同。我终究是有很多的劣势,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放松的去看待这个东西。也不要投入太多的精力去琢磨,虽然这样也可以多看一些比赛,但是观赛时候的压力是不同的。而且转播总会比现实中稍微慢那么几秒或者一小段时间,竟然也会让人有点浮躁。
明天原计划上高速赴鄂,现在看来需要有所变化。因为旁边小区仿佛有密接,或者是确诊。虽然车马劳顿也不舒服,但是毕竟还可以过半个多月的乡居生活。所以我其实也是有所期待的,而且每天还有美食小酒以及麻雀等娱乐。因为疫情世界发生了改变,每个人的生活也受到了影响。
前几日我还关注拜登的上台,其实我对灯塔国也没有什么更多的了解以及向往。只是单纯的觉得川普这4年让我们大开了眼界,做事情武断说话扯淡,完全没有精英政客的优雅。而且长得也不讨好,除此之外也许他国人民还是很敬仰他的。但是毕竟世界都已经连接到了一起,而他还在抗争但是现在看来徒劳无功。统治阶级还是要维护自己的统治的,推特帐号在原理上和微博帐号一样也可以被删的。
最近我的一些今年计划也需要有所更新,还有一些没有落实。很多flag都需要反复的揣摩,以及经过实践的检验再进行评估。尽量和目标差不离,而不是谬之千里。但是我觉得这1月份过得还可以,而且还又找回了老地方,也不错!
  最后修改于 2021-01-25 19:4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悠长假期 下一篇:回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