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下课

2021-05-23 22:27 阅读(?)评论(0)

5.22下午16时许,我接到了下课的通知。5.20和5.21刚刚过去,于是就要来点儿伤感的玩意儿。

其实“下课”对于球迷来说,比较熟悉。我也想象不到,我的“教练生涯”刚刚开始,也会遭遇这样的事件。说简单点,那就是我被炒了。我开始有点伤心,但现在更多的就是解脱。

我记得玩儿FM或者CM的时候,有时候不用save-loading这样的玩法。往往就会有不太好的成绩,这样如果和赛季前的承诺有所出入的话。收件箱里面就会接到这样的邮件:经过董事会研究决定,您将不再担任俱乐部的主教练一职。然后你再点游戏的“继续”按钮,突然界面就变得简单起来,很多管理页面应声关闭。这就是之前我对“下课”比较多的接触和感受了,其实无关痛痒。乃至目睹国内国际足坛好多球队的主教练你方唱罢我登场,我感觉这很正常,正常得只需要旁观就好了。

但是当这件事情真正的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我不可避免的成为一个“祥林嫂”。但又要显得大度,显得无所谓,必须要轻描淡写。我觉得主要是,我有点贪心。本来带自己孩子班级多好,非要去给别人帮忙。美其名誉是为附小足球事业做贡献,到头来差点成了附小足球事业的笑料。我好好的出租场地不好吗,我好好的没事儿喝杯美式喝点原浆喝点白酒喝点茶水不好吗?掏心掏肺的去付出,不计回报的去努力,有什么意义吗?并没有,以后我会变得简单一些,至少这个世界不需要我那样的多事。

深层次的内容就不多说了,我说你们被蒙蔽你们也不信。不过我对某委会这个最基层的家长管料机构的失望由来已久,再多做一些蠢事也不足为奇。我已经无话可说,说到这儿也算让自己留个纪念。

无论如何,6月份拿个冠军再说。也不枉我现在的“烟酒嗓”,加油喽!

  最后修改于 2021-05-24 00:09    阅读(?)评论(0)
下一篇:前进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