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前进

2021-03-02 21:27 阅读(?)评论(0)
正月过去一半多了,天气由暖转冷。下雨又下雪的,不让人享受春季。
回想这段时间的一些经历,充满了很多荆棘和不顺。这都是与自己的一些坏习性有关,幸好最近情形又有所好转。否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局面了,连梦境也变得不那么美好,最近又稍稍好一些。孩子也顺利开学了,这样自己的时间多了起来。生活要变得更加充满节制,可以稍微随心所欲一些。
我想起来年初定义的一些内容还没有细化,最近需要搞一下。还有就是一直策划着做点事情,究竟能不能搞,我现在还充满期待,还需要等待着。如果搞的话,肯定会稍微会忙一些,但是又很能在过程中得到肯定,获得满足。所以我是很犹豫,凡事还要看效果。过程轰轰烈烈的未必结果就会很好,所以这都需要好好的进行筹划。
不管怎样还是要勇敢前行,担负起责任。向着目标,前进!
  最后修改于 2021-03-03 01:2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课 下一篇:初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