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508篇

个人描述

没有个性

初一

2021-02-12 19:34 阅读(?)评论(0)
我以为这将是一个比较无聊的初一呢,结果下午给我来了一个大反转。
我老婆的堂弟堂妹表弟表妹们还有侄儿一起来了大约7、8人,大家一起搞了一个BBQ。我因为有昨天的经验,开始对他们进行而一些简单培训,他们就迅速上手了。我们和表妹表弟就一起开始打牌,因为我中途加入打了2小时而没有输颇感宽慰并一扫之前几日的阴霾。期间小同志们把烤好的肉串、鸡翅、土豆片等用盘子盛好端来,大家吃得不亦乐乎。最后所有小同志们都吃得几乎吃不下晚饭,使晚饭剩余不少。
明天还要和他们一起吃饭,感觉颇好。明天也许在这里最后一天摸牌了,略微有些不舍。
然而总是还要回到我的家乡,既然疫情已经稍微有所好转。这一年最快乐和最充满憧憬的时光正在加速过去,又要逐渐投入新的生活之中了。在这小屋小院度过的恬淡时光,也充满了无数回忆。有时候回头看时,仿佛很多往事都像昨天一样。从夏天我们初定的毛坯到现在已经顺利入住像模像样的温馨之处,让人内心充满了满足感。越简单的生活越让人感觉舒适,比如我昨天零点听到时此起彼伏的烟花爆竹声时。空气中充满的那种硝烟的味道,以及满地的红色或彩色的纸屑,让人想到春节原本应该有的样子。
  最后修改于 2021-02-12 19: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前进 下一篇:东山再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